链接地区 | 江苏助企业“云端”连获大单

2020-06-20 09:21:19
原创
3078

在第127届广交会上,江苏赫芝电气有限公司施展直播技能,抓住机会,在6月17日连获两个大额订单。

当日上午,赫芝电气的直播间迎来了一批新加坡采购商,屏幕隔不断商机,赫芝电气抓住时机,当场达成下半年采购400万美元产品的协议。当晚22时,该公司再获160万美元意向订单,客户是一家在全球多地设有子公司的乌克兰大型企业。

一日内斩获两个大单的赫芝电气主要生产电机设备、电焊设备等产品,产品70%出口欧美等海外市场。今年,随着疫情在全球蔓延,企业海外参展计划及国际客户来访计划全部取消,部分原有订单流失,上半年经营业绩同比下滑。

在得知第127届广交会在网上举办的消息后,赫芝电气喜忧参半——喜的是,广交会网上举办打破了原有线下参展品类限制,可提供更广阔的展示空间,有利于全方位推广商品,展示研发实力;忧的是,首次线上参展,公司面临员工直播经验缺乏、技术储备不足等难题。

赫芝电气面临的问题具有一定的代表性。江苏交易团了解企业实际困难后,第一时间组织开展相关工作:在展前开展了线上直播专题培训,从线上营销的展示、交流、下单等各环节流程对企业进行辅导;参展期间,交易团企业服务组主动上门,为赫芝电气等企业提供技术支持。

交易团的助力为企业更好把握线上商机打下了坚实基础。在17日上午的直播中,赫芝电气的直播员以专业水准向客户全面展示了老化设备检测流程、线路板贴片车间、检测线包装仓库现场等公司全貌,讲解了意向产品的直面解剖细节,获得客户认可,当场下了订单;当晚的直播,当发现采购商留言后,公司立即有序分工,安排人员与采购商深入洽谈,表现出较高的专业素质和贴心的服务态度。乌方客户对赫芝电气的新品表现出浓厚兴趣,再加上展示和服务到位,随即达成意向合同。

赫芝电气表示,海外疫情的不确定性成为当前阻碍外贸企业走出国门的最大难点、痛点,今后一段时间网上展会或将成为企业开展国际营销的主要平台,企业将倍加珍惜参加本届广交会的难得机遇,提升产品品质,为稳定外贸增长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