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接地区 | 首日“云”交易 粤企收获丰

2020-06-17 10:38:52
原创
3067

第127届广交会在“云端”成功上线,广东交易团参展企业齐亮相,首日收获颇丰。

广东省轻工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从1996年起参加广交会,至今已有25年。近年来,外贸趋势悄然变化,十几年前是跑国外展会看潮流新品,看颜色看趋势,现在是‘老外’来中国看新品。”她说,为了筹备本届广交会,在开幕前,公司全体同事加班加点拍摄了几十个产品短视频。在镜头前,主播用流利的英语介绍公司最新的产品,直到开幕前几个小时,同事们还在尽力把视频剪辑包装得更精美。首日首场直播有60位采购商全程观看。

“考虑国外时差影响,公司准备了直播+录播两套方案,交替使用,确保线上展会期间24小时不间断推介。”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直播间负责人介绍。在本届广交会上,企业以展示传统优势西式厨房小家电产品为主,同时丰富环境类产品、个人护理类产品、清洁类产品、婴儿类产品、冷冻产品等。每个产品以系列形式呈现,并强化了公司提供“一站式”采购及系列产品完整丰富的特点。为了保障效果,产品按照不同产品线、不同市场区域的特性和不同客户的要求拍摄,通过视频把各自的特色展示出来,以确保来到展位的客户能了解到不同的产品与想要的信息。新宝电器首日开播预设了4个直播时段,24小时保证有5位客服在后台及时接受采购商的询盘,截至15日15时,20多个采购商深度询问了公司产品。

作为老广交,广东万事泰集团有限公司积极“上云”并全力“备战”,与海外采购商“云端见面”。万事泰的线上展区共安排18场直播。开幕第一天,万事泰接连开展了两场直播,观看人次众多,业务员在后台接到了大量咨询,并第一时间与客商对接,做进一步的合作商谈。此外,万事泰还在首日召开新产品发布会,带来一系列高端厨具展品,包括彩虹系列、魔术系列、乐厨系列、感温系列等,产品设计新颖独特,与主题交相辉映,通过运用色彩的搭配让消费者感受厨具的温暖,并兼备厨房收纳功能,符合现代人的厨房追求。

开展首日,万事泰与采购商对新销售方式适应良好,浏览和洽谈情况乐观。接下来的几天直播,万事泰将会不断改进、优化,以最优质的效果为全球采购商展示其精美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