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接地区 | 直播营销热 浙企成交好

2020-06-17 10:37:19
原创
2971

6月15日,“云端”广交会拉开帷幕。当日,浙企直播间流量爆棚,来自全球诸多领域的采购商纷纷进入直播间观看企业带货直播,浙江企业接单情况良好。

精心直播得市场。在浙江安露清洗机有限公司董事长看来,本届广交会为外贸企业生存提供了重要平台。“我们安排了13个营销人员组成直播团队,每天分上午10点、下午4点、凌晨12点三个时段进行直播活动,分别针对亚洲、欧洲和美洲市场。通过前期精心准备,15日上午首播后,公司获得30多个采购商的线上流量, 询盘4个,成交订单30万美元。”

创新理念助成效。浙江豪中豪健康产品有限公司主推的产品A100智能按摩椅,曾获得广交会CF奖和“市长杯”中国(温州)工业设计大赛金奖。“受疫情影响,第一季度按摩器具行业出口有所下降,但大健康行业仍被广泛看好。我们不断创新营销模式,积极发展跨境电商、拓展B2B客户,借助广交会平台,全力稳住订单数量。”企业负责人表示,“开展首日,公司已经收到客户询盘200多起,意向成交订单12笔,意向成交额超20万美元。我们对本届广交会充满信心,预计下半年订单数量会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并略有增长。”

自主设计揽成交。“根据办展模式的变化,我公司设计团队自主设计款式,弥补了国外客户设计师因疫情宅家的缺口。主推一些款式较新颖、起订量较小、货期较快的产品,以减轻客户的压力,让其能轻松下单。通过前期积极邀请老客户,15日我们已经有法国、意大利、英国等地客户下了10万美元的订单。我们相信未来几天情况会更好。”绍兴市新叶对外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