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奖对品牌提升作用大

2019-04-25 10:15:16
原创
3522

本报讯 (记者 陈子垤)企业加强产品的研发创新,参加评选获得CF奖,继而借助CF奖扩大影响力,大大提升企业品牌知名度,形成外贸竞争新优势,在本届广交会上吸引了更多的采购商,努力开拓全球市场。

届届参展有创新

广东中晞贸易有限公司的LeGrow绿植氛围音箱获得了CF奖银奖,该产品为LeGrow积木花园的配件。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公司的产品特别有意思,将音箱、加湿器、led灯、植物组装成一个桌面花园。

据设计师林浩斌介绍,LeGrow积木花园的诞生来源于一次与4岁的女儿拼装积木。愉快的亲子时光触动了他的造物灵感,他把原有的微花园产品,向立体的堆叠积木延伸,透过植物灯与环境加湿等配件,营造出一个桌面大小,一家子共同动手的互动桌面花园。该项目在全球最大的众筹网站上线,得到全球超过700位支持者共同参与,折合人民币100万元的资金支持,并迅速吸引了美国、欧洲、新加坡等国家代理商共同参与。

林浩斌说,每届广交会上公司都会推出一两款新品,今年的新品就是音箱。“每一届,客户来到这边都会有新的体验。”

据了解,公司最初投放市场的是一款植物发电时钟,用户只要栽种了植物,就可以为时钟发电,让时钟运行。该产品一投放,便赢得了市场的认可,于是相继开发了植物灯、植物光源、加湿器、手机充电、音响等配件,丰富了整个产品链。

CF奖提升企业影响力

林浩斌的创新设计得到了CF奖评委的认可,获得了2016年、2017年的CF奖金奖。林浩斌表示,CF奖对品牌提升有绝对的帮助,“在CF奖展示厅,公司产品得到了一个很好的展示。很多采购商在那边拿到名片后主动找到展位,这个作用非常大。有广交会的宣传推介,客人对我们的设计更有信心。”

目前该产品在全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在林浩斌看来,他们这个品牌还在成长中。随着品牌知名度逐年上升,林浩斌希望通过广交会的展示,找到一个合适的合作商,把全球的销售渠道都打通,依靠全球的销售链条,让企业品牌的竞争力越来越强,也让整个产品系统配件越来越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