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交会时尚周盛大开幕

2018-11-01 09:23:58
原创
2894

 

本报讯  10月31日,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办,广交会产品设计与贸易促进中心(PDC)承办的2018广交会时尚周(秋季)在广交会展馆7.1展厅多功能展览现场活动区盛大开幕。

广交会副秘书长、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文仲亮出席开幕秀并致辞,他表示,广交会从2015年第118届起举办原创设计时尚秀活动,助力出口企业以设计提升市场竞争力,受到众多参展企业和国际采购商的欢迎。从本届广交会起,已举办3年6届的“原创设计时尚秀”正式更名为“广交会时尚周”,广交会将利用新的多功能场地,联合多个活动空间,综合纳入时尚服装演示、色彩流行趋势和市场环境剖析等多种元素,着力打造更专业、更丰富、更潮流的时尚交流平台。

随后,文仲亮与6位嘉宾代表共同启动了本届时尚周开幕仪式。出席仪式的嘉宾还有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王宇、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李文锋、广东省商务厅副厅长马桦,以及各交易团、国际采购商、设计师和参展企业代表等。启动仪式后,身着MINISO品牌服装的模特进行了精彩演绎,新场地新技术呈现的新气象,令观众们赞不绝口,沉醉其中。

本届时尚周走秀活动还结合当下最新AR技术,在原PDC设计廊秀场同步视频直播走秀盛况,为品牌服装扩大宣传效果、促进贸易成交增添动力。

(广交会产品设计与贸易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