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中心与巴拿马农工商会签署合作伙伴协议

2018-11-01 09:21:50
原创
3715

本报讯  (通讯员 韩才波) 10月31日,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与巴拿马农工商会合作伙伴协议签约仪式在广交会展馆成功举行。广交会副秘书长、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副总裁马春志与巴拿马农工商会会长嘉伯利尔·巴莱塔签订合作伙伴协议。

马春志表示,今年正值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作为中国最大的贸易平台,广交会为全球采购商提供了众多优秀参展企业和优质产品。中巴两国经贸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巨大。本次签约是双方合作的良好开端,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增进互信,加强交流,不断充实合作内容,创新合作模式,提升合作层次,为两国企业带来更多实惠,为双边经贸合作作出贡献。

巴莱塔表示,巴拿马国土面积虽小,但具备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物流服务和贸易港口在拉丁美洲具有重大影响力。近年来,巴拿马经济快速增长,与中国经贸合作关系日益紧密。本次双方签署的合作协议推动双方合作迈上了新台阶,今后巴拿马农工商会将更加积极组织会员企业到会,借助广交会平台进一步推动两国的经贸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