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布展助推企业开拓国际市场

2018-10-27 09:15:53
原创
2852

本报讯  江苏交易团深入践行广交会绿色发展计划,引导企业积极投身绿色发展,形成以点带面辐射效应。

继获得第123届广交会绿色展位奖金奖后,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苏州英诺工艺制品有限公司联合展位再接再厉,本届广交会企业继续落实绿色布展要求,二期参展意向订单达1500万美元。

展位突出专业化创新。绿色布展与高端产品相结合,从空间布局、装修设计等角度最大限度利用空间展示产品的特色与优势。在设计独特的“品牌墙”上,展示了企业商标,还通过墙面简洁线条和图形展示主要产品,整体效果时尚、简洁、富有艺术感。
布展材料注重环保可循环。布展材料主要使用生态免漆板、钢架材料,具有搭建简单、快速、环保的特点。免漆生态板是新型环保装饰材料,不使用油漆,可循环使用,不仅缩短施工时间,还大大节省了施工成本。

绿色时尚展位配以精致的香薰系列产品,受到来自世界各地采购商喜爱,展示效果理想。企业表示,绿色展位在树立品牌形象、开拓国际市场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将以绿色展位奖为动力,继续做好绿色布展撤展工作。

(江苏交易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