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交会为企业带来广阔视野与全球格局

2018-10-27 09:14:15
原创
3575

本报讯 (记者 陆妍思) 创办了61年的广交会帮助无数企业发展壮大,其中成立于2007年的昆明安生工贸有限公司就借助广交会打开了广袤的出海之路,除了销量翻番外,还为企业带来了广阔视野与全球格局。

昆明安生工贸有限公司是云南省第一家集湿巾设计、生产、销售等于一体的专业化企业。公司负责人朱宝焕表示,“安生”二字源自老子《道德经》“孰能安以久,动之徐生?”这是安生的企业文化渊源,也是其基业长青、创新发展的驱动力。安生定位于成为中国湿巾类文化品牌的创立者与引领者,将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含蓄、内敛、雅致、厚德、温润等特质融入湿巾设计、生产、营销各个环节当中,品质为先,用户为重,形成了极富竞争力、有中国元素、美轮美奂的自然风系列产品。

筚路蓝缕启山林,栉风沐雨砥砺行。经过多年的发展,安生成为西南地区湿巾生产企业的翘楚。在深耕国内市场的同时,安生也积极寻找国门之外的发展机遇。广交会自然成为安生的首选。

2016年10月,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安生第一次参加了广交会。结果,广交会成为了安生拓展海外市场的一个精准支点。因为广交会,安生从一个标准的内销型企业转型成为一个出口贸易型企业。

朱宝焕以“贵人”二字来形容广交会,他说,参加广交会的意义绝不只是渠道的增多、销量的翻番,更多的是带给安生一个开眼看世界的广阔视野与全球格局,外贸订单的高标准、严要求一直倒逼安生在企业内部进行变革,促使生产管理水平获得长足发展。“广交会就像一个智者引领着一个刚刚步入人生的懵懂少年,开始其探索、成长、发展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