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泽调研第124届广交会

2018-10-17 09:31:34
原创
2956

本报讯  (记者 卢焕澎) 10月16日上午,四川省副省长李云泽调研第124届广交会。四川省商务厅厅长刘欣,广交会副秘书长、外贸中心纪委书记马春志等陪同调研。

李云泽一行先后调研了四川九洲电器、四川兴明泰机械、四川长虹、四川丹甫环境科技、四川机械进出口、四川轮胎橡胶、四川利拓汽配等企业展位,认真听取企业关于品牌培育、新品研发、产品性能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贸易成交、市场开拓和营销计划等相关情况。

李云泽表示,广交会是我国重要的贸易促进平台,也是广大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加快转型升级的助推器,尤其在推动中西部企业“走出去”方面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他勉励企业在当前复杂严峻的外贸形势下,坚持创新驱动,加大研发力度,努力提高产品质量和附加值,着力打造自主品牌,通过广交会这一国际贸易平台,向全球展示四川优势产业和特色产品,提高四川企业和品牌的国际影响力。

参展企业纷纷表示,在政府的配套政策扶持下,他们将坚定信心,采取措施妥善应对各种艰难和挑战,充分借助广交会平台展示品牌,结识客户,开拓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