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交会见证企业成长之路

2018-04-27 09:39:09
原创
2923

 


陈穗林 摄

本报讯 广交会作为我国规模最大、商品最全、到会采购商最多、影响最广的综合性国际贸易展会,已经成为提升企业竞争力、助力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助推器,也见证了企业的成长之路。

江苏悦丰晶瓷有限公司是国内为数不多的生产经营玻璃餐具的企业。“我们公司2008年以来一直参加广交会,到今年刚好10年。”该公司负责人介绍,第一次参展的时候公司规模很小,与别的公司合并参展,只占半个展位。随着参加广交会的次数增加,结识的采购商越来越多。由于公司生产的玻璃餐具与陶瓷餐具质感更好且环保、易清洁、性价比高,在广交会上深受客户欢迎。到了2013年,公司客户已经遍布欧美、中东、东南亚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公司依托广交会平台把市场拓展到了阿尔及利亚、巴基斯坦、孟加拉等国家。现在,公司年产值是2007年的20多倍。本届广交会二期,该公司每天接收客户名片达到近200张,达成意向成交400万美元。

(江苏交易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