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刀锋从磨砺出 创新带动新发展

2018-04-27 09:37:24
原创
2831

 



郭日铭 摄

本报讯 (记者 赵先峪 田子暐 列恒键)“广交会是我们公司结识客户、展示企业品牌形象、提升竞争力的重要舞台。从2004年开始参展至今,公司从未缺席过一届广交会。”广东力王厨房用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文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广交会是力王拓展新渠道最重要的平台,其中约60%的客户关系是通过广交会搭建的。在广交会上结识的客户,成交量大、信用好。”胡文馨回忆,最早参加广交会时是在流花路展馆,日间负责展位与接待,会后背着整箱的样品,去到酒店拜访客户。“从刚开始几十万美元的订单,到现在近2000万美元的成交额,风雨15年,广交会的发展伴随着我们一路成长、壮大。”

发展至今,广东力王厨房用品有限公司已成为一家注重厨房刀具研发与设计的品牌企业。他们坚守诚信、坚持创新,产品覆盖欧洲、美洲、大洋洲和亚洲市场,是全球众多零售巨头的长期合作伙伴。展位前,一款彩色刀具吸引了众多采购商的关注。胡文馨介绍,这款刀具采用优质钢材制作,通过七道细磨工序强化刀刃,确保刃口锋利,持久耐用。表面涂层能保护不锈钢,隔离空气中的水分和酸碱成分,防止金属刀片生锈,也使得食材碎屑不容易粘在刀身,减少细菌滋生,确保了饮食卫生。胡文馨表示,力王致力于创新设计,“我们根据东西方人不同的用刀习惯,有效优化刀身平衡,使用上更为舒适省力,为用户带来更优的厨房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力王的刀具新产品获得了德国红点设计大奖,赢得了国际市场的充分认可。提及今后的发展规划,她表示企业未来会积极开拓其他国际市场,如俄罗斯、日本等,也会继续加大自主创新力度,持续提升产品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