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独创技术抢占先机

2018-04-26 09:25:41
原创
8343

本报讯 面对国际经贸环境和经济发展新常态,一批注重创新研发的企业,借助自身的独创技术抢占市场先机。

广东万事泰集团不断设计具有自主知识产权、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的高端餐厨炊具产品,注重产品的时尚性,每一件产品都做到精致,成为消费导向的方向标,其产品先后获得德国“红点奖”“iF奖”、中国设计“红星奖”等国内外奖项。本届广交会带来最新智能压力锅、智能冲奶机、多功能磨刀机,以及入选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专用纪念品的4D超导系列产品,订单比上届有了较大的增长,尤其是特色小家电产品,更成为采购商们关注问询的抢手货,本届二期前3天成交约3000万美元。

北京美可达电子影像有限公司作为一家研发热转印技术的公司,专业从事自主品牌、新材料及制品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产品涉及热转印设备和印制相关纪念品等。该公司立足打造区域创新型企业,以科技创新拓展市场,集聚一大批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具有较强的研发实力和丰富的项目管理及技术服务经验,目前拥有十余项专利。此次展示的30多个高科技产品品种,均为自主研发生产,备受采购商关注。二期前2天成交7.6万美元。

杭州的浙江世宸工贸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庭院装饰灯、圣诞灯以及户外用灯的企业。该公司在产品材料、灯饰设计、科技互动、文化内涵和整体方案上独具匠心,特别聘请了欧洲设计师针对欧洲市场进行灯饰设计,且与科技相结合,研发出了随音乐变化、APP控制等互动型灯饰,产品深受采购商欢迎,收到了美国、欧洲、中东采购商的询价。

(轻工商会、广东交易团、北京交易团、杭州交易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