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外贸促精准扶贫

2018-04-26 09:26:45
原创
8093

本报讯 本届广交会上,两家北京参展企业在做外贸的同时,不忘扶贫,以外贸促进精准扶贫,扶贫、外贸相得益彰,不断推进公司的“共享”发展。

精准扶贫,突出特点。北京圣林润景科贸有限公司主要出口室内外仿真景观树、仿真花等产品,拥有多款自主研发、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专利产品。近年来公司一直致力于新品种的研发,根据国外客户需求不断改良设计,研究新型的花瓣和颜色,注重产品质量,做到举一反三,在行业中拥有了自己的品牌。同时公司通过联系平谷区残联,为一些残疾人和贫困人口提供就业机会,进行“精准扶贫”。本届广交会上,圣林润景则突出“婚礼场景”主题,推出各具特色的产品,深受采购商喜爱,二期前两天交易额已达110万美元。

扩大就业,绿色环保。北京普润天经贸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花园用品的公司,其除了工厂之外,还通过家庭劳作的方式进行生产,通过培训并将材料、样品发给村民,村民可以在家进行生产,在工作时间上也有很大的灵活性,从而解决了大量贫困人口的就业问题。此外,普润天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材料绿色环保,花园栅栏使用的材料主要是芦苇、竹子等植物,避免了金属、油漆等造成的污染。

(北京交易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