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交会提供高水平增值服务 VIP参展商沙龙成功举办

2018-04-25 09:25:25
原创
3239

 


潘立鹏 摄

本报讯(记者 邓璐 徐雨洋 张冰雨)4月24日晚,广交会第二期“VIP参展商沙龙”成功举办。广交会副秘书长、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徐兵出席活动并致辞,L+Design首席设计师、前联想高级设计总监李凤朗作话题分享。

徐兵在致辞中说,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广交会本身就是改革开放的产物。自创办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广交会以促进我国外贸发展为核心使命,为企业打造开放便利的国际贸易平台,为中国企业、中国产品和中国品牌走出去作出了重要贡献。他表示,参展商和采购商是广交会的两个轮子、两个翅膀,我们始终以服务展客商为中心,无论是规模的扩张,展区结构的优化、专业化改革、招商的创新、设计资源的引进、设计奖创设等等,都是为了顺应和引领企业的需求。未来,广交会将落实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积极服务中外企业,不断提高招商的专业化和精准化水平,把广交会打造为更加专业、更加智慧的全方位对外开放平台,为提前建成经贸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凤朗结合多年工业设计从业经历,介绍了世界工业设计起源、发展及中国制造的工业设计现状。他认为未来产品设计最大的趋势应该是从中国走出去,走到世界。期待中国企业的产品能适用于全世界的语境,用最简单的设计,让全球消费者都能读懂。之后,李凤朗亦与VIP参展商代表就产品设计问题进行了互动。

本次沙龙共有40位VIP参展商代表、行业专家及国际设计师参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