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春志副总裁率工作小组在约旦开展调研及广交会推广工作

2017-12-12 11:44:14
原创
2981

12月8-10日,中心(集团)副总裁马春志率工作小组在约旦开展调研和广交会推广工作。工作小组调研了安曼国际展览中心,拜会了广交会合作伙伴约旦商会和阿布格扎拉集团,走访了广交会忠诚采购商Dimlaj公司,并拜访了中国驻约旦大使馆经商参处。

马春志在与约旦商会和阿布格扎拉集团负责人会谈时表示,刚刚胜利闭幕的中共十九大为世界提供了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中国开放的大门不会关闭,只会越开越大,中约两国新时代经贸合作将面临新的发展机遇。广交会是约旦企业开拓中国市场、共享全球商机的最佳平台,希望约旦工商机构继续加强对广交会的宣传和推广,让更多约旦企业家通过参加广交会受益。

出访期间,工作小组专门走访了广交会忠诚采购商Dimlaj公司。该司是约旦高端玻璃工艺品和家具装饰品零售商,自主设计和中国制造是其核心竞争力,每年超过50%采购额源于广交会。工作小组详细了解了其经营和采购的情况,并听取了其对广交会的意见和建议。该司负责人表示,从广交会采购的产品深受当地消费者欢迎,广交会已成为支撑该司发展的最重要平台,希望未来在广交会上结识更多的优质供应商。

在调研展览中心时,马春志与对方就国际和中东地区展览业的发展趋势、展馆运营管理模式、盈利模式、服务外包、信息技术应用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以上机构及忠诚采购商均表示,约旦是古丝绸之路的重要驿站,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为约旦企业带来了发展机遇,希望通过广交会这一全方位对外开放平台开拓中国市场,并询问了具体参会参展事宜。工作小组就以上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工作小组还拜访了我驻约旦大使馆经商参处,通报了第122届广交会总体情况、第123届广交会推介情况及在约旦调研和工作情况,并就继续支持、协助中心开展全面深入的广交会招商推广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

日前,工作小组已圆满结束约旦行程并前往埃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