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春志副总裁率工作小组在以色列开展调研及广交会推广工作

2017-12-08 10:39:35
原创
2932

12月5日至8日,中心(集团)副总裁马春志率工作小组在以色列特拉维夫、海法和耶路撒冷三地开展调研和广交会推广工作。期间,工作小组在我驻以色列经商处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下,调研了特拉维夫会展中心,拜会了以色列商会联合会、以色列出口与国际合作协会、耶路撒冷商会,专门走访了广交会忠诚采购商Unidress公司,并拜访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馆经商参处。

在以色列最大的港口城市海法,工作小组专门走访了广交会忠诚采购商、以色列大型服装零售商Unidress公司。该司长期参加广交会,每年从广交会采购金额占其年采购量的90%以上。工作小组详细了解了该司的经营和采购情况,并听取了其对广交会采购体验的意见和建议。马春志盛情邀请该司参加第123届广交会,该司负责人表示,多年来有幸与广交会携手同行,公司通过广交会得到了发展。该司将继续组织更多买家赴广交会采购。

出访期间,工作小组与特拉维夫和耶路撒冷等地重要工商机构有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马副总裁指出,中共十九大为世界发展提供了中国理念、中国智慧、中国方案、中国机遇,以色列是“一带一路”重要沿线国家,希望以方充分利用广交会这个全方位对外开放平台,深化互利合作,共同推动两国经贸关系发展。外方纷纷表示,愿与外贸中心深化合作,积极率团参加广交会。

在调研会展中心时,马春志与对方就国际和中东地区展览业的发展趋势、展馆运营管理模式、服务外包、展馆智能化建设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双方还就在媒体互惠计划、品牌推广及互相移植成熟、有影响力的专业展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换了意见。

以上机构及忠诚采购商对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和通过广交会这一全方位对外开放平台开拓中国市场表示出了极大兴趣,并询问了具体参会参展事宜。工作小组就以上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工作小组还拜访了我驻以色列大使馆经商参处,通报了第122届广交会总体情况、123届广交会推介情况及在以色列调研和工作情况,并就全面深入开展广交会招商推广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

日前,工作小组已圆满结束以色列行程并前往约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