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2届广交会哈萨克斯坦希姆肯特视频招商活动成功举办

2017-09-07 11:30:43
原创
2850

近期,第122届广交会视频招商活动首次在哈萨克斯坦第三大城市希姆肯特市举办。希姆肯特是南哈萨克斯坦州首府,食品加工业和机械制造业较为发达。本次活动实现了希姆肯特、塔什干、广州三方视频连线,吸引了当地40多家食品及机械协会会员企业参与。

  南哈萨克斯坦州企业家协会商务发展部负责人阿皮拉耶夫先生表示,南哈州人口密度高、市场需求大,中国商品性价比高,是当地采购商的首选,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当地企业通过广交会平台与中国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塔什干会场的国际商务技术协会代表向客商分享了与会经验,表示广交会是了解“中国制造”的最佳平台,希望更多当地企业通过广交会寻求更多商机。国联部代表通过视频连线介绍了广交会基本情况、本届重点展区信息和“智慧广交会建设”等最新信息,并解答了客商关于进口展区参展、货物运输、签证办理等疑问。现场客商积极提问,气氛活跃,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