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纪委组织观看党风廉政建设纪律教育片

2017-08-31 10:24:30
原创
2983

为进一步提升外贸中心各级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廉洁从业意识,按照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工作安排,中心纪委于8月30日上午组织观看了《走向牢狱的“规划”——中山市城乡规划局原党委书记、局长张珂案件警示录》和《派出所长谭耀华》两部纪律教育片。中心本部及下属公司全体党员及经理级以上非党员领导干部共约430人观看了影片,中心纪委书记马春志也一同观看。

张珂和谭耀华正反两个案例的鲜明对比,对大家思想上产生了深刻的触动。作为一名重要岗位的领导干部,张珂以权谋私、钱权交易,一步步滑向犯罪的深渊;而作为一名基层派出所长,谭耀华却扎根基层,兢兢业业,以生命谱写了一曲共产党员克己奉公、廉洁自律的赞歌。大家纷纷表示,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背景下,每一名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都要以张珂为戒,守住党纪国法的底线,管好自己,管好身边的人。同时,要对照谭耀华这样的先进典型,立足本职,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