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2届广交会新西兰视频招商活动成功举办

2017-09-07 11:31:15
原创
2835

8月31日,第122届广交会视频招商活动在新西兰奥克兰举行。奥克兰是新西兰第一大城市,同时也是新西兰工业中心、商业中心和经济贸易中心。本次活动是广交会视频招商活动首次在新西兰举办,并首次实现奥克兰、基督城、纳皮尔、哈密尔顿和广州五地实时连线和互动。新西兰中国贸易协会执行董事大卫·维夏特先生和老广交代表迈克·普克先生、唐·格雷汉姆先生出席活动并致辞,共吸引了百余名当地客商及协会代表出席。

  大卫·维夏特先生在致辞中表示,中新两国经济互补性强,新西兰企业应该积极利用广交会的平台优势,加强与中国的经贸合作。老广交代表迈克·普克先生详细介绍了广交会的基本情况以及中国产品的价格、品质、服务优势。唐·格雷汉姆先生与现场嘉宾分享了其多年参加广交会的亲身体会,并介绍了其公司与中国供应商合作的相关经验。国联部工作人员通过视频连线介绍了广交会的最新情况与本届亮点,并解答了现场客商关于产品类别、证件办理等方面的疑问。现场气氛活跃,客商反馈积极,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