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报告会

2017-06-30 16:41:59
原创
2975

按照广东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要求,结合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安排,6月28日下午外贸中心召开了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报告会,由中心党委书记李晋奇同志给全体党员讲党课。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心基层党组织全体党员约400人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徐兵同志主持。

  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于5月22至26日在广州召开,李晋奇同志作为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听取了胡春华同志向大会所作的《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努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走在前列》报告。报告会上李晋奇同志着重从三个方面解读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同时结合中心实际提出了四方面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意见。中心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任重而道远,李晋奇要求广大党员群众要脚踏实地,勇于创新,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对广交会的贺信和批示,按照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和信息化的要求,把广交会打造成为一个专业、智慧、绿色的中国外贸发展第一促进平台;同时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高层次参与全球会展业竞争合作,服务国家发展战略,把外贸中心打造成一流展览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