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春志副总裁率工作小组在瑞典开展调研和广交会推介工作

2017-07-05 10:27:24
原创
2944

6月28日至30日,马春志副总裁率工作小组在瑞典哥德堡和斯德哥尔摩开展调研和广交会推广工作。工作小组考察了哥德堡会展中心和斯德哥尔摩会展中心,与西瑞典商会等机构举行了座谈会,并拜访了瑞典宜家集团总部。

马春志副总裁与哥德堡会展中心和斯德哥尔摩会展中心负责人就展览业发展趋势、经营业态、服务外包、绿色发展、信息化和大数据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工作小组在西瑞典商会与该商会及哥德堡投资促进署、瑞典西岸亚洲商会举行了座谈会。马春志副总裁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广交会出口展区、进口展区和PDC的情况。瑞典西岸亚洲商会会长Christer Hedin和哥德堡投资促进署国际事务总监Ulf Landin表示曾参加广交会,对广交会的快速发展和不断创新表示高度赞赏。上述机构表示将积极向会员企业推广广交会,并组织企业赴广交会参观和参展。

工作小组拜访了广交会在瑞典的重要客户——瑞典宜家集团。马春志副总裁向宜家集团釆购负责人了解了宜家在广交会的采购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对广交会发展的意见。宜家采购负责人表示,由于该集团的采购特点,几乎不参加家具展会,但广交会是宜家集团在中国寻找供应商的重要平台,在第121届广交会上刚寻找到合适的供应商,宜家集团会继续积极参会。

工作小组在瑞典的调研和推广工作得到哥德堡总领馆经商室和瑞典大使馆经商处的大力支持。驻哥德堡总领事刘春接见了马春志副总裁一行,详细了解了工作小组在哥德堡调研和推广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工作小组取得的工作成果。刘总领事希望广交会继续加大在瑞典的招商推广力度,注重推广工作的后续跟踪,发挥广交会的贸易平台作用,促进两国经贸发展。工作小组还拜会了驻瑞典大使馆经商处,与经商处就如何加强与瑞典工商机构合作,助力广交会招商推广工作交换了意见。

目前,工作小组已顺利结束相关工作任务并启程回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