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政协副主席林雄一行到外贸中心调研

2017-06-30 16:41:18
原创
2966

6月28日上午,广东省政协副主席林雄一行到访外贸中心,就促进省市经济发展、推动两岸三地经贸往来、加快广交会改革创新等问题进行深入调研交流。

  林雄高度肯定了外贸中心和广交会为促进国家和广东外贸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指出,广交会是重要的国家外贸促进平台,也是岭南十大文化名片之一,对广东省经济的拉动系数远超世界平均水平,广东省政协今后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外贸中心和广交会做大做强。

  中心主任李晋奇对广东省政协一直以来给予外贸中心和广交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广交会亟需加快创新求变步伐。外贸中心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加快广交会改革创新,进一步提高专业化、国际化、市场化和信息化水平,更好发挥全方位对外开放平台作用,支持企业开拓市场、做强品牌,促进外贸结构优化升级,培育国际竞争新优势,为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