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党委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08-07-03 10:24:28
原创
2905

  6月26日下午,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党委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中心领导王俊文、王润生、任向东、陈朝仁和中心党委委员、各部门及各公司领导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王润生副主任传达了胡锦涛总书记和温家宝总理6月13日在省区市和中央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观看了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郑新立教授《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 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讲座,中心党委书记王俊文作了讲话。他指出,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是中心党委在纪念我党建党87周年之际举行的一次重要的学习活动,意义重大。他在讲话中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通过学习激发精神动力,推动当前发展;二是要用十七大精神武装头脑,推动思想解放;三是要深刻把握改革开放的新要求;四是要努力构建和谐外贸中心;五是要深刻把握党的建设的新要求。今年“七一”,适逢纪念我国改革开放30周年,各基层党组织要在“七一”前后通过开展各项丰富多彩,富有教育意义的活动来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推动解放思想大讨论和 “三创建三促进”学习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办好广交会,推动中心科学发展,构建和谐中心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中心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信息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