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工会委员会召开扩大会议 任向东主席主持会议并讲话

2008-07-16 09:02:22
原创
3031

  7月10日上午,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工会委员会召开扩大会议,会议对中心迎奥运开展趣味运动会和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暨中心(集团)成立20周年歌咏比赛等文体活动进行了部署。
  中心副主任、工会主席任向东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肯定了中心近年来所开展的文体活动,鼓励工会和团组织要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开展更多更好的适合员工身心健康、积极向上的文体活动。他指出:中心开展的两项活动是根据商务部的要求和全国的形势而举办的,对增强中心凝聚力和向心力具有积极意义。最后任向东主席对两项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把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让员工在欢声笑语中完成每个项目;二是要科学安排,下半年中心事情很多,要合理科学安排好工作和活动;三是要弘扬爱党爱国爱企业精神和团队精神;四是开展活动要群众性和趣味性相结合。
  会上,中心工会副主席安忠廷同志和政工处副处长黄少红同志就两项活动主题、内容、形式、规则等作了具体的布置。
  中心(集团)工会委员会委员、各基层工会主席、中心团委委员近30人参加了会议。

信息来源: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信息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