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党委举行2008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纪念建党87周年座谈会

2008-07-03 10:23:25
原创
3072

  6月27日下午,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党委举行2008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纪念建党87周年座谈会。中心领导王俊文、王润生、任向东、陈朝仁和党委委员、中心各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及32名新党员、19名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32名新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向党宣誓。

  会上,中心领导为被评为广东省直属机关“和谐创建排头兵”的交易会工作处党支部,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展场经营部党支部,优秀党员黄剑炜、陈定宇,优秀党务工作者黄春炳授奖。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殷承园、新党员代表李治帅、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黄剑炜、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李德颖先后在会上发言。中心党委书记王俊文同志在会上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王俊文同志说,每次我们面对党旗的时候,不仅唤起我们的骄傲感、自豪感,唤起我们对党的崇敬和热爱,同时也唤起我们的责任感、使命感,唤起我们强烈的党性意识。总结党80多年的历史经验,最根本的一条,就是党的建设必须按照党的政治路线来进行,围绕党的中心任务来展开,朝着党的建设总目标来加强。党的工作只有紧紧围绕中心,牢固树立服务中心的指导思想,才能充满生机和活力,才能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对当前中心的党建工作,他指出:一是要坚持用马克思主义的最新理论成果指导党建工作,武装党员干部头脑;二是要坚持围绕中心任务开展党建工作,以加强中心的党建工作促进中心的发展。三是要夯实基础,着力推进基层党组织先进性建设;四是要坚持用改革的精神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推动党建工作创新;五是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由任向东副主任主持。

信息来源: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信息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