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晋奇看望慰问第127届广交会现场工作人员

2020-06-24 18:30:46
原创
3294

6241700,第127届广交会圆满落幕。广交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外贸中心主任李晋奇,广交会副秘书长、外贸中心财务总监叶继奖,广交会副秘书长、外贸中心纪委书记周善青来到第127届广交会网络安全现场指挥部,看望慰问了网络安全重保组、平台开发组、知识产权和贸易纠纷投诉接待站等现场相关单位工作人员。 

 

在网络安全现场指挥部,李晋奇听取了整届广交会网络平台运行情况介绍。他表示,第127届广交会网上举办,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外贸中心与各单位、技术团队密切合作,连续奋战,保证了本届广交会官网成功上线并顺利运行,成绩来之不易。这场硬仗,大家打得非常漂亮,也给我们未来进一步加强数字化建设、推进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增强了信心。 

他指出,今天广交会虽然顺利闭幕,但是大家不能懈怠,要坚持问题和需求导向,从各渠道收集客户反馈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及时总结本届广交会网上举办的成功经验,针对存在的不足,持续做好平台优化升级工作,努力提升展客商的参展体验和参展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