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晋奇会见以色列Peamit公司总裁

2019-10-25 10:42:18
原创
3043

本报讯 (记者 吴雨虹) 10月24日下午,广交会副主任兼秘书长、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任李晋奇在广交会展馆会见了以色列Peamit公司总裁Rami Sar Shalom。

李晋奇对Rami Sar Shalom先生到访第126届广交会表示欢迎。他说,广交会是中国重要的贸易促进平台,62年来,广交会不断发展壮大,功能更加完备,大批境内外企业在这里洽谈贸易、互通信息、增进友谊,有力促进了中国和全球贸易增长。他表示,经过四年多努力,智慧广交会项目已经基本建成,以智慧服务、预展、智慧商旅、供采对接、广交会认证、企业推广等6个新业务模式为核心的线上线下一体化初现雏形。希望Peamit公司带头多宣传、多使用各项智慧服务,并及时反馈意见,以便我们持续优化完善,借助大数据手段为境内外客商提供更加精准的智能服务。

Rami Sar Shalom愉快地回忆了公司的参展经历。他表示,广交会是很好的贸易平台,Peamit在这里不仅结识了大批中国优质供应商,了解到了国际市场前沿趋势,而且也获得了拓展公司业务的灵感。10余年间,Peamit通过广交会由不起眼的小公司成长为拥有近20家门店和1家网络商店的以色列塑料制品分销商龙头企业。作为广交会的合作伙伴,Peamit将积极发挥自身影响力,向以色列企业讲述广交会的精彩故事,推动更多以色列采购商前来广交会参观采购,共享中国和世界发展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