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兵会见德国历德公司代表团一行

2019-10-25 10:42:18
原创
2913

本报讯 (通讯员 韩凤) 10月24日下午,广交会副秘书长、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徐兵会见了德国历德公司营运总监汤玛斯先生一行。

徐兵对汤玛斯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向代表团介绍了第126届广交会的基本情况。他表示,62年来,广交会经历了创办成长、探索发展和蓬勃发展阶段,当前已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作为综合性展会,广交会涵盖了中国制造业大部分门类,参展产品质量高,为全球采购企业打造了中国制造业的“盛宴”。广交会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推进智慧广交会建设,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和贸易纠纷处理,努力实现客商与会更便捷、交易更安全、回报更丰厚的目标。广交会积极推进全球合作伙伴计划,联合境外政府、贸促机构、工商机构、航空公司、旅行社等渠道和资源,打造全方位、多层次的招商生态圈。目前已与全球72个国家和地区的128家工商机构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欢迎包括历德公司在内的国际大型连锁企业加入广交会全球合作伙伴计划,通过提供完善的与会服务、跨采服务以及举办推介活动等形式,与全球大型连锁企业建立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历德是德国最大的连锁超市,其母公司施瓦茨集团排在2019年全球零售250强第5位。汤玛斯首先感谢广交会长期以来对历德的支持和协助。他表示,广交会规模大、展品全、服务好,能够满足公司多元化的采购需求,为历德提供了一个最佳的采购平台。他本人对广交会有着深厚的感情,自1996年第一次参加广交会以来,他在广交会结识了众多优质的中国供应商。纵然网上采购渠道很多,但他始终认为,网络替代不了人与人面对面的交流和互动关系,广交会是历德选择优秀供应商的不二平台,历德对中国市场发展充满信心,将一如既往组织买手参加广交会。对邀请加入广交会全球合作伙伴计划表示感谢,并将积极探讨,以推进双方更加全面、更加紧密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