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公共区域展示一流形象

2019-10-18 09:55:22
原创
3758

本报讯 (记者 温汇慧) 广交会主要公共区域是向全球客商展示广交会形象的窗口。第126届广交会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持续优化改进公共区域软硬件设施,在提升广交会整体形象的同时,也为中外客商提供舒适的参展体验。

 


一号门

据了解,本届广交会公共区域主要在以下方面进行了优化提升:一是对一号门进行全方位整改,美化一号门门区整体设计,拓宽安检口,设置固定栅栏和电动铁闸,安装LED导向牌和防撞柱,安全、实用和美观兼顾。二是对A、B区部分面向珠江散步道墙面进行美化装饰,墙面重新刷漆,展厅入口天花改造和增加照明,对服务柜台和卫生间统一装饰美化,统一视觉风格,优化展会环境。三是优化展馆导向系统,取消KT板材料使用,使导向标识更美观、环保。四是新设立固定的新闻中心媒体区,用于媒体记者采访、办公和休息,为到访媒体记者提供便利高效的办公环境。五是增设CF奖精品展示厅,并改造CF奖获奖展示厅硬件设施,扩大奖项的品牌影响力,打造“中国创造”高品质高价值形象。六是改进跨国采购服务平台、配套服务商展示区、进口展服务中心、广交会展馆企业合作伙伴计划展示区及便利店的设计装修,使空间布局更合理,提升广交会品牌形象。

 

 
整饬一新的公共区域,获得各方纷纷点赞。位于中央天桥西侧的配套服务商广州威绰商品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天桥东西两侧配套服务商展示区是整体布局的,每个展区都增加了镂空设计隔板,比上届漂亮多了,视野也更开阔了。同时,整个管理水平也提高了,虽然人流量很大,但是整体秩序井井有条。”位于跨国采购区的西班牙taurus集团、美国中央采购有限公司等采购商认为,跨采区优化后整体形象风格更加统一、空间更大、更有活力,更能体现广交会的形象。新华网记者对新设立的新闻中心媒体区非常满意,表示新设立的媒体区办公环境宽敞明亮、各项设备齐全、服务更加专业,为媒体人提供了一个舒适安静的环境,他们完成采访拍摄任务后,可以安静地在此进行后期编辑制作,高效传播广交会声音,讲好广交会故事。

以上图片由 吴锋 朱江伟 摄

展会服务无止境。未来,广交会将继续提升公共区域硬件水平,以更加专业化、人性化、便捷化的服务,为广大中外客商参观、洽谈、采购营造一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