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商眼中的广交会

2019-10-18 09:55:21
原创
7499

采购商在社交媒体上的留言

1.Tumukunde Frandan(乌干达):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广交会,我很兴奋。我的朋友们告诉我许多有关广交会的事,这让我迫不及待地想参加,我已经在广州等待开幕了。

2.卡罗琳(巴勒斯坦):这是有史以来最棒的交易会,它可以给你带来许多商机。今年春天我第一次参加了广交会,这是一次很棒的经历。

3.塞西莉亚·克里斯汀(美国):我和中国企业不仅可以建立有效、长远的商务关系,还可以为新的商业项目寻找灵感。我很高兴能再次参加广交会。

4.Lee yon siong(马来西亚):广交会绝对是一个让你“开眼看全球”的盛会!

5.Tang Wai Hong(马来西亚):我希望能在这里收获美好的经历和新产品。

6.Jack Lumbeta Kafukwilwa(赞比亚):我期待着最好的展会,我也期待能和生产商保持良好的互动关系,这样我可以在我的国家为中国产品打开良好的市场。

7.Abdurehman Hassen(埃塞俄比亚):对于企业家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8.侯赛因·艾哈迈德(孟加拉国):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广交会,我感到非常兴奋。我希望我能有效利用这次机会,享受这次盛会。

9.哈比布尔·拉赫曼·汗(孟加拉国):广交会太棒了……我很高兴能参与其中。祝福参加第126届广交会的所有人。

(大会外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