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6届广交会视频招商活动在印度达尔瓦德市成功举办

2019-09-20 16:56:20
原创
2883

9月10日,第126届广交会远程视频招商活动在印度的信息产业重地达尔瓦德市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卡纳塔克邦工商会和卡纳塔克邦农业协会达尔瓦德分会等机构60多名客商参加。

 

 

 

活动承办方负责人裴德普表示,广交会既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展会,也是全球性贸易盛事。中国商品在印度非常受欢迎。广交会的产品种类齐全,印度中小企业可以在这里寻找到满意的商品。老客商代表让杰玎在分享与会经验时提到,自己曾在广交会上购买小家电产品,该产品的功能及质量非常好,用户十分满意。他鼓励现场客商积极与会采购,寻找合作商机。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代表介绍了第126届广交会最新动态,并结合当地产业特点及与会企业需求,重点介绍了电子、家电和机械展区相关情况。本次招商活动行业针对性强,现场气氛活跃,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会后许多客商表达了与会的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