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工作小组在希腊开展广交会宣传推介工作

2019-09-17 09:31:55
原创
3020

9月9日至11日,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工作小组在希腊首都雅典,通过拜会工商团体和广交会忠诚采购商、以及与希腊企业代表座谈等形式,开展广交会宣传推介活动。

 

 


工作小组拜会APSON商协会

工作小组拜会希腊中国企业联合会代表

工作小组拜会了APSON商协会和希腊中国企业联合会。拜会中,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文仲亮重点介绍了广交会主要特点:历史最长、规模最大、专业性强等,蕴含巨大商机。文仲亮副主任还向其推介了两项合作项目,广交会视频招商与媒体资源互惠。APSON创始人莎米尔迪与希中企业联合会主席阿芙洛狄特分别对文仲亮及招商小组表示热烈欢迎。APSON商会是希腊为数不多的,为希腊企业提供商业建议、战略规划、市场评估等服务项目的专业机构。莎米尔迪女士说,广交会是APSON商会会员企业,与中国进行贸易往来的安全可靠的平台,她会向会员企业推介广交会,积极推动希中双边贸易合作。希中企业联合会是推动希中两国经贸、技术和文化交流的社团组织,与广交会是老朋友。在与广交会联合招商等方面,阿芙洛狄特主席希望有更实质的合作。工作小组已与两家机构达成广交会视频招商及媒体资源互惠项目合作意向。

 

 


工作小组拜会HOME STYLE公司代表

 

工作小组走访调研了广交会忠诚采购商HOME STYLE公司。该司1995年首次参加广交会,自第104届广交会参会以来从未间断。文仲亮副主任向其介绍了近几年广交会展样品的优化、参展企业的创新等,并就其在中国和广交会上的采购种类、采购量变化以及采购行程安排等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还听取了该司对广交会展区展期规划的意见和建议。董事长索迪瑞欧司先生对广交会服务体验表示满意,他说广交会是展示中国不断进步的重要窗口,他从广交会上采购的中国产品促进了HOME STYLE公司发展。
工作小组与希腊中国经济商贸与文化交流中心的会员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其会员主要生产销售希腊健康食品、农副产品等。他们迫切希望通过广交会进入中国市场。工作小组详细介绍了广交会进口展展期设置、参展要求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