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显神通 锐意进取拓新市场

2019-05-04 11:01:54
原创
3274

本报讯 各交易团紧紧围绕外贸稳中提质中心任务,鼓励参展企业增强创新力,加强品牌建设,聚焦核心科技,在巩固传统市场的同时,锐意进取,积极开拓新兴市场。

加强品牌建设开拓新兴市场。北京靓妃集团是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化妆品公司。产品以天然草本精华为主要原料,采用尖端的皮肤渗透吸收技术,深受各界人士欢迎。该公司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品牌化建设,在外包装设计上,获得第二届香港中华技术博览会包装设计瓷瓶设计金奖,并通过SI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获得“北京市著名商标”“消费者信得过产品”、瑞士“世界之星金奖”等荣誉。本届广交会,靓妃将品牌、品质呈现给国际采购商,吸引了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北美、欧洲等发达国家的采购商前来洽谈。

利川金利茶业有限责任公司是集茶叶种植、加工、销售、出口、研发于一体的湖北省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为了开拓非洲绿茶市场,该公司利用广交会平台大打品牌特色,构筑竞争优势,扩大优质茶品的出口,深入了解非洲绿茶消费市场,结识了一大批非洲客户。2014年在摩洛哥组建了花霞茶叶公司,并分别在默罕默迪亚、卡萨布兰卡建设厂房及物流公司,服务摩洛哥大部分市场,该公司作为中国茶企走进非洲市场的第一家境外企业,是“一带一路”倡议的践行者。

聚焦核心科技放眼全球。万信达(广州)科技制品有限公司开发设计多功能科技箱包,致力于解决IT产品的储存与携带问题。为深入发掘市场需求,寻求新增长点,万信达将眼光转向户外出游市场,把家居收纳理念融入到户外出游背包设计中,推出折叠背包系列、专业登山包系列及旅游收纳系列接近60个款式的产品,满足各国不同风格需求。防水箱包、带USB充电接口的一体化成型箱包、太阳能充电箱包都是该公司持续热销的专利产品。该公司一大批适销对路的新产品纷纷亮相广交会,吸引了众多海内外采购商关注。本届广交会三期开幕前3天,万信达成交额接近40万美元。

(北京交易团、食土商会、广州交易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