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侵犯知识产权的通报

2019-05-04 11:01:53
原创
2946

宁波千千秀日用品有限公司,第124届广交会因在同一展区连续两届涉嫌侵权受到交易团通报;本届广交会因在同一展区连续两届、两年内累计三届涉嫌侵权受到交易团通报。

台山市昌辉玩具制品有限公司,第123届广交会因在同一展区连续两届涉嫌侵权受到交易团通报;本届广交会因在同一展区两年内累计两届发生涉嫌商标侵权行为受到交易团通报。

重庆嘉策实业有限公司,第110届广交会因在一期广交会内涉嫌侵权3个以上权属号受到交易团通报;本届广交会再次因在一期广交会内涉嫌侵权3个以上权属号受到交易团通报。

根据《广交会涉嫌侵犯知识产权的投诉及处理办法》的规定,经研究决定,对上述三家企业进行大会通报,并作扣减展位处理,具体为:扣减宁波千千秀日用品有限公司涉嫌侵权展区家居用品展区的下一届广交会一般性展位1个,其下一届广交会在该展区的一般性展位数量上限为1个(第125届为2个);扣减台山市昌辉玩具制品有限公司涉嫌侵权展区礼品及赠品展区下一届广交会一般性展位1个,其下一届广交会在该展区的一般性展位数量为0(第125届为1个);扣减重庆嘉策实业有限公司涉嫌侵权展区家居装饰品展区下一届广交会一般性展位1个,其下一届广交会在该展区的一般性展位数量为0(第125届为1个)。

请各参展企业引以为戒,切实提高依法合规经营意识,真正把尊重知识产权融入企业理念,杜绝侵犯知识产权行为。广交会坚定不移贯彻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请各组团单位、商协会、参展企业共同参与,从我做起,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积极投身创新型国家建设。

(大会业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