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环保产品大行其道

2019-04-24 11:40:33
原创
3657

本报讯 随着绿色产业的快速发展,消费环保的意识不断增强。为了更好地顺应当前绿色发展的潮流,满足消费者的环保需求,参展企业将绿色理念贯穿于设计、研发及生产的各个环节,用低碳环保产品赢得广大客户的青睐。

浙江温州百鹿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拥有自己的设计团队,以及金属和注塑两条眼镜生产流水线,先后通过了BSCI、SEDEX、ISO9001、WCA、EN14139等人权及质量验厂,以及多家国外知名的大型连锁客商的验厂要求。为了顺应国际市场对于健康环保产品的需求,该公司要求产品低铅低镉,对各种重金属和致癌物等化学指标越来越严格,出货前做到自我检测,确保产品符合欧盟和美国的各项指标。本届广交会二期开展首日,该公司拿到来自欧美国家的7笔订单,意向订单额50万美元。

广东木森日用品有限公司倡导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引领竹木产品低碳、环保、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其生产的硅胶与竹子的结合压注制品具有抗潮、耐高温、防震、防滑、隔热、手感好、无毒无味等的优势性能,是一种绿色环保实用性强的产品。该产品在不破坏竹子天然的纤维表面的同时,利用硅胶丰富多彩的颜色增加产品的层次感,且能根据客户需求开发各种形状,可制成餐厨用品,同时达到美国FDA食品级检测标准,也可制成各种生活日用品、礼品和卫浴用品等产品,甚至可制成高欣赏品位的艺术品,深受国外客户青睐,产品远销欧美市场。

浙江华旭实业有限公司集教育用品、文化文具用品、出版物印刷品等日常用品的研发、设计、生产、贸易、服务于一体。公司于2013年成立省级技术研发中心,对现有技术进行革新、设备技改、制造工艺重组及相关成果推广应用,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国家环保部绿色印刷认证及欧盟BSCI、FSC等认证。该公司不断探索使用新型的复合材料,改良传统的包装设计,形成智能、环保、低碳的发展趋势。本届广交会二期开幕首日,接待了来自德国、英国、日本、美国等国的采购商,达成13个意向订单,意向金额达32万美元。  

(浙江交易团、广东交易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