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餐饮服务

2019-04-24 11:40:33
原创
8150

本报讯  (记者  张旭欣  陈洁盈)本届广交会餐饮服务坚持客户需求导向,按照严格的食品安全标准,坚持优质稳定的出品,提供热情友善的服务,保持清洁卫生的环境,为境内外客商提供优质的餐饮体验。

就餐环境持续优化

本届广交会通过不断优化就餐环境,展示餐饮服务亮点。“皮尔斯之家”是新设立的咖啡点,开幕期间每天固定在中庭花园安排乐器演奏。据有关负责人介绍:“演奏采用中西结合的形式,展示出不同文化的交流与碰撞。希望可以为境内外客商提供舒适的休闲区域,营造良好的休闲氛围。”首次参展的泰国参展商Soraya表示,这次他们带着孩子一起来参加广交会,这个地方不仅适合洽谈,也是一个停歇的好地方。

现场服务效率提升

本届广交会餐饮继续提升现场服务效率,记者在A区A层餐饮区了解到,在每天中午用餐高峰期,都会有专人在点餐区指引顾客。据不完全统计,本届广交会客商点餐、取餐平均用时3-5分钟,等待时长较为合理。来自新加坡的采购商Emma告诉记者,这是她第4次到会,每次都会选择到这里用餐,在这里可以品尝到各种菜式,体验丰富的餐饮文化。“以前我来参展的时候,必须要现金支付,现在使用微信和支付宝就可以支付,十分方便快捷。”国内参展商李小姐对记者表示。

餐饮品质提高

广交会持续提升餐饮品质,不断推陈出新,努力打造广交会餐饮品牌。本届广交会各餐饮单位遵守食药监局生产制作要求,注重增强供应链源头控制,严格把好冷热链运输关口,“开幕期间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每天派员到现场巡检,抽查冷链、热配温度条件,抽检食材及工用具卫生,还会及时制止现场工作人员着装不规范、供餐餐具使用不当等行为,我们将全力配合,保障采购商和参展商吃的更安全、更放心。”广交会餐饮有关负责人表示。

本届新设立的“Canton Cafe”咖啡点,则注重打造多样化咖啡。“店内选用Nespresso胶囊咖啡主要选取来自拉丁美洲及西非的咖啡豆制成的胶囊咖啡。店内的四款胶囊咖啡均有不同浓度,客人可以根据自己的接受程度进行选择”,咖啡点负责人向记者介绍道。来自非洲的采购商Ali表示,店内咖啡品种多样,有自己喜欢的浓缩型咖啡,味道浓郁纯厚,他很喜欢。“咖啡点的装修十分有特色,而且还使用纸制吸管,非常注重环保,值得点赞。”另一位来自国内的参展商黄先生对记者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