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商心中的广交会

2019-04-24 11:40:33
原创
7790

 
陈穗林 摄

采购商在facebook上的留言:

1.阿科拉·科舟(加纳):参加广交会是获取最好产品的绝佳机会。

2.萨尔卡尔·欧密沙(巴基斯坦):广交会是集聚了所有商机的中国领军平台。

3.奥维斯·汗(巴基斯坦):广交会是非常好的商业枢纽站,是世界最大的交易会!

4.马丁(巴基斯坦):好的产品,好的解说,好的服务。

境外采购商在现场如是说:

1.老广交代表、伊斯坦布尔商会副会长托普丘表示:我本人从1994年开始就参加广交会,随着中国产品升级换代,在广交会上可以发现越来越多注重技术创新和自主研发的新产品,这样既提升了产品的附加值,又增强了企业的国际竞争力。

2.美国墨西哥商会大区经理玛洛奎琳表示,广交会是她去过规模最大、最叹为观止的展会。这里拥有着各种产品,完全可以满足他们在美墨西哥人的需求。

3.英国Barwaqo公司总监卡耐从2004年开始参加广交会,他表示,公司在广交会的采购额占比从原来的10%升至如今的30%,广交会产品种类多,更新速度也快。

4.来自澳大利亚的本:广交会历史悠久,令人惊叹,我来过很多次,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能让我掌握到很多市场信息。青山不改,绿水长流,我相信广交会能越办越好。

5.来自尼泊尔的迪佩什· 玛哈吉安:广交会拥有完善的交通服务,到位的咨询解答服务,特别是还有体贴的手机充电桩服务,让我能及时为手机充上电。除此之外,咨询人员的业务能力也很强。在广交会,我获取到了关于电动车和其他新能源产品的最新市场行情。

6.来自泰国的汉迪: 广交会的产品质量很好,展商都很专业,工作人员也都很热情,有很多来自五湖四海的各种各样的人,一切都运行得井井有条,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