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2018-05-02 09:45:09
原创
7567

5月1日上午,广州海关关长谢松赴第123届广交会调研。广交会副主任兼秘书长、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任李晋奇陪同。

谢松一行首先参观了广交会发展史陈列馆,详细了解了广交会发展变迁的历史。李晋奇表示,在广州海关的大力支持下,第123届广交会整合关、检对进出境展品的监管流程,实现了馆内关检统一驻会、统一巡展、统一查验,进一步提高了服务效率,希望广州海关今后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广交会发展,持续提升广交会的贸易便利化水平。谢松表示,广州海关将本着服务至上的宗旨服务好广交会客商,全力以赴推动外贸实现高质量发展。

随后,谢松查看了位于广交会展馆A区的海关服务咨询柜台和海关驻会办公室,亲切看望慰问了现场工作人员。

(记者 叶卓轩 邓璐)

5月1日下午,广交会副秘书长、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文仲亮在广交会展馆会见了四川省眉山市委副书记黄剑东一行。

(记者 张冰雨 叶卓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