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政策提振企业信心

2018-04-25 09:44:28
原创
3252

本报讯 第122届广交会起开始设立贫困地区特色产品展区,并对所有参展的贫困县企业免收展位费,这项利好政策使多家参展企业得到了实惠。

来自革命老区平山县的石家庄华莹玻璃制品有限公司就是众多受益企业中的一员,华莹玻璃从1999年开始参加广交会,从正式评选进入玻璃工艺品品牌展区至今,已经15个年头了。颇具规模的特装展位上,晶莹剔透的各种中高档玻璃制品与灯光交相辉映,前来参观和咨询洽谈的采购商络绎不绝,展位负责人康玮介绍说:“国家的帮扶政策太好了,商务部和广交会施行减免展位费政策以来,公司一年就比以前节约了几十万的参展费用,极大地减轻了企业的负担,轻装上阵,同时公司主动‘到采购商身边去’,出国实地考察和跟采购商面对面交流,更准确直接地了解到采购商需求,同时我们在科技研发和技术创新上加大投入,也提振了成交信心。”二期开幕两天,华莹玻璃已接待各国采购商近百人次,成交及意向成交达134万美元。

(河北交易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