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耕宠物用品市场

2018-04-25 09:47:04
原创
7262

本报讯 (记者 程诚) 本届广交会宠物用品展区,参展企业借广交会结识客商,开拓市场,宠物用品也越来越多元化。

“以前‘淹没’在广交会家具展区,很多采购商都不知道我们。这几年广交会专门设立了宠物用品展区,参展效果大幅提升。”江苏中恒宠物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仇慧告诉记者,正是借助广交会平台,江苏中恒与欧洲、美国等地的客户保持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外贸业务越做越大。

自第116届广交会设立宠物用品展区以来,江苏中恒每届都来参展,不断推出新产品吸引采购商。本届广交会该公司展出了数百种宠物用品,设计实用新颖,吸引了不少采购商洽谈。欧美国家对宠物用品的需求量大。仇慧表示,公司去年出口超过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8%。她认为,中国企业要苦练内功,不断创新产品设计,才能在全球市场竞争中赢得主动权。

浙江温州中食宠物食品有限公司则是首次参展广交会。该公司总经理周步奉告诉记者,公司主要生产各类咬胶、宠物食品和玩具等,畅销美国、澳大利亚、欧洲、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他希望通过广交会这个平台,结交更多的采购商,为公司外贸出口带来新的发展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