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2019年中财务工作会议召开

2019-08-27 09:50:09
原创
2947

8月15—16日,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在广交会培训中心举办了2019年中财务工作会议。集团本部和全资公司财务部门全体人员,纪审部相关人员,国展上海公司、国展天津公司、广交广告公司、广电商公司和广州展联公司财务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等约70人参加了会议。

外贸中心(集团)副主任叶继奖出席了此次会议,听取了各单位2019年上半年财务情况、全年预算预计完成情况、下半年财务管理重点工作以及审计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并与各单位财务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叶继奖对中心(集团)上半年财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集团下半年财务工作提出了六项具体要求。叶继奖要求中心(集团)财务人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信心、积极作为,紧紧围绕新时代商务工作的新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心的决策部署上来,合力推动中心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此次会议专门邀请了外汇方面的专家进行专题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