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副省长许瑞生到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召开工作座谈会

2019-08-27 09:55:07
原创
3051

8月22日上午,广东省副省长许瑞生到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召开专题工作座谈会,广东省自然资源厅、文化和旅游厅负责人陪同。

许瑞生高度肯定了广交会自创办以来,对广东省乃至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表示,广东省拥有丰富的人文和自然环境资源,愿与外贸中心深化合作,为广交会境外采购商提供更加优质的文化休闲产品,全方位展现岭南文化的魅力,提高岭南文化的影响力。

外贸中心主任李晋奇介绍了广交会的历史成就和第125届广交会基本情况,并对广东省一直以来大力支持广交会表示感谢。广东省领导亲自带队对接岭南文化推广项目,有助于双方深化合作内容、扩大合作范围、提升合作层次,借助广交会平台向全国、全世界讲述岭南文化故事。广交会将紧紧围绕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新使命,持续丰富多功能平台功能,携手广东省有关部门,把岭南文化精髓、文化特色推广给全世界,助力广东打造具有全球化视野的文化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