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举办“喜迎建国七十年 同心筑梦新时代”文艺汇演

2019-08-16 14:22:57
原创
2984

89日,外贸中心在广交会展馆举办了“喜迎建国七十年 同心筑梦新时代”文艺汇演。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举办的此次文艺汇演,旨在激励全体广交会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服务中国外贸和推动对外开放的初心、牢记促进经贸强国建设的使命,以行动建功新时代,以奋斗创造新生活,努力续写无愧于伟大时代的新辉煌。 

本次文艺汇演共分为《成长之路》《激情筑梦》和《伟大复兴》三个篇章,超过20家基层单位精心准备的16个节目轮番表演,涵盖舞蹈、合唱、朗诵、小品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展现了新时代外贸中心全体干部员工的精神风采。活动尾声,外贸中心领导班子以自信饱满的精神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为本次文艺汇演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商务部直属机关工会有关领导、外贸中心领导班子和各基层党组织党员群众共700多人参加活动。 

“喜迎建国七十年 同心筑梦新时代”文艺汇演视频观看>>

 

外贸中心党委书记李晋奇致辞  

第一篇章:《成长之路  

伴随着共和国的脚步,广交会与全国人民风雨同舟、砥砺前行。作为中国外贸的晴雨表风向标,广交会与国家民族的命运息息相关,在风雷激荡的时代大潮中始终坚定地服务于国家的外贸发展,谱写了一部感天动地的奋斗史诗。 

 

新大地宾馆:《阳光乐章》

新大地宾馆:《阳光乐章》  

展会服务部、信息化部:《锦绣中华》

展会服务部、信息化部:《锦绣中华》  

中心办:《再一次出发》

中心办:《再一次出发》 

人力资源部、综合管理部、展会服务部、新大地宾馆:《大漠之花》

人力资源部、综合管理部、展会服务部、新大地宾馆:《大漠之花》 

财务部、国际联络部、规划发展部:《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财务部、国际联络部、规划发展部:《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第二篇章:《激情筑梦》 

与时俱进、改革创新,是广交会保持长盛不衰的关键所在。62年来,广交会努力践行“服务外贸发展大局、服务全方位对外开放、服务党和国家重大战略”的光荣使命,高扬改革创新旗帜、勇立时代潮头,在推动外贸强国建设的进程中破浪前行、扬帆远航,让这座中国外贸第一促进平台不断焕发出新的活力。 

 

  广交会工作部:《梦在前方》

广交会工作部:《梦在前方》 

 

综合管理部、技术设备部:《时间的远方》    

  企业管理部、招标采购部、展览工程公司:《广交会投诉站的故事》

企业管理部、招标采购部、展览工程公司:《广交会投诉站的故事》    

 

展馆销售部:《我爱你中国》    

 

展览总公司:《歌唱祖国》    

  

第三篇章:《伟大复兴》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迎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举目可望的曙光,在继往开来的道路上,我们要坚持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创新体制机制和商务模式,在更高层次、更高水平、更大范围上运用两个市场、两种资源,让中国对外开放的大门越开越大。 

 

展览工程公司:《扇舞丹青》    

 

保卫部:《再一次出发》   

 

广交广告公司:《我们都是会展追梦人》    

 

人力资源部、政工部、纪审部、退管部:《在灿烂阳光下》    

 

物业开发公司:《东方之珠》   

  

 外贸中心领导:《我和我的祖国》   

有梦想就有目标,有希冀才会奋斗。回首过去我们无比自豪,展望未来我们信心满满。我们这一代广交会人,要继承和发扬忠于使命、勇于开放、坚韧不拔、改革创新的广交会精神,在新的征途中继续挥洒汗水,努力拼搏,不懈奋斗。我们更要以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以使命鼓舞奋发的斗志,以永不懈怠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勇于担当作为,奋进复兴进程,在新时代的宏阔画卷上绘就更加辉煌的图景,大步迈向更加美好的未来,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