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广交新星训练营——新使命·2019”新员工军训总结会成功举行

2019-08-01 09:55:57
原创
3066

7月29日下午,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在广东广交会培训中心举行了“第七届广交新星训练营——新使命·2019”新员工军训总结会,外贸中心副主任、外贸中心(集团)副总裁徐兵出席本次军训总结会并作讲话。

军训总结会上,新入职员工进行了队列会操、分列式、擒敌拳、捕俘刀、匕首刺、营标展示等项目的汇报演出。徐兵高度肯定了本次军训的成果,他表示,本次军训汇演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是军训教官和新员工战高温、斗酷暑、刻苦训练所取得的成果。

 

 

徐兵在对新员工的总结讲话中回顾了外贸中心(集团)的历史,分析研判了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对新员工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明确个人的发展目标和方向,加快转变角色;二是要积极加强学习,提升专业能力;三是要潜心实践,培养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四是要坚定政治立场,严于律己。徐兵勉励新员工要胸怀理想,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勇担新使命,为外贸中心(集团)的未来发展作出新贡献。

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参加本次军训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