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中心春茗工作小组拜会香港工商贸易机构

2018-03-15 15:00:34
原创
2901

3月5-6日,外贸中心主任李晋奇率领香港春茗招商工作小组拜会了中央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公室经济部贸易处、香港中国企业协会、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总商会、九龙总商会等工商贸易机构。

李晋奇感谢香港工商贸易机构长期以来对外贸中心和广交会发展给予的宝贵支持。他表示,多年来,港澳工商界为促进内地与港澳地区之间的经贸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当前复杂多变的国际经济形势下,外贸中心和广交会正在加快创新发展步伐,希望加强与香港工商界的沟通交流,在广交会组展招商、广交会展馆经营、展览项目合作、展会知识产权保护和产品质量安全、品牌推广、体制机制模式等方面进行探讨。在拜会九龙总商会和香港总商会时,现场安排了推介活动,工作小组对广交会,特别对首届进口博览会进行了推介,希望能与香港各大商会在招展工作中通力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双方互利发展、共同繁荣。

香港工商贸易机构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形势下将会一如既往地坚定支持外贸中心和广交会发展,加强与外贸中心的相关业务合作,利用自身独特优势和行业资源,为香港和内地搭建起高效的贸易合作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