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3届广交会乌兹别克斯坦布哈拉视频招商活动成功举办

2018-03-15 14:59:20
原创
2951

2月28日中午,第123届广交会视频招商活动在乌兹别克斯坦第三大城市和重要的贸易中心布哈拉市举行。布哈拉副市长法尔哈德•乌马罗夫、国际商务技术协会执行董事舒克莱特•阿兹莫夫、布哈拉工商业协会会长瓦克哈布•卡哈罗夫以及近180名当地新老客商、纺织行业协会会员企业以及媒体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乌马罗夫市长在致辞中介绍了该市经济发展和纺织行业优势情况。他表示,乌中两国贸发展迅速,越来越多的当地企业与中国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希望企业家借助广交会平台获得更多商机,促进两国贸易发展。阿兹莫夫董事和卡哈罗夫会长分享了与会经验,向现场客商介绍了广交会与会流程。   

国联部代表通过视频连线介绍了广交会及进博会基本情况,结合客商关注的行业介绍了第123届重点展区信息和进口展区及进博会等最新信息,并解答了客商关于如何采购相关生产设备和参展等问题。本次招商活动规模较大,专业性强,现场互动活跃,取得良好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