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晋奇主任率工作小组在巴西开展调研及广交会推广工作

2017-08-24 16:00:08
原创
2932

8月20至22日,中心主任李晋奇率工作小组在巴西访问。工作小组拜会了中国驻圣保罗总领馆、圣保罗商协会、巴中工商总会;与中国(巴西)投资开发贸易中心(简称中巴中心)签署合作协议;举办广交会推介会,并实地考察了北方展览中心。

8月21日,工作小组在圣保罗成功举办了广交会推介会。活动得到了我驻圣保罗总领馆、中巴中心和圣保罗商协会的大力支持,共吸引100多名客商到会,大多数为未曾参加过广交会的潜在客商。我驻圣保罗总领馆经商室余勇参赞、圣保罗商协会总裁罗伯特先生和中巴中心张珂总经理出席并致辞。余勇参赞盛赞广交会是采购优质中国商品、寻找可靠合作伙伴、开拓中国市场的最佳平台。罗伯特总裁表示,巴西与中国同属发展中国家,又都是金砖国家,人口众多,市场广阔,作为双向贸易平台的广交会将有助于推动双边贸易更好发展。老广交代表维拉瑞尔分享了其参加广交会的经验心得,并就新客商如何参会提出具体建议。

长期以来,中巴中心与外贸中心联系密切,交流频繁。近年来,伴随着广交会招商模式不断创新,双方合作内容也在丰富深化。李晋奇主任与张珂总经理分别代表外贸中心与中巴中心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根据巴西当地实际情况,拓宽工作思路、整合双方资源,努力提升合作层次与水平,不断增强广交会在巴西当地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