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继奖副主任会见海珠区陈建彬副区长一行

2017-08-31 10:21:59
原创
3073

8月24日下午,中心副主任叶继奖会见了海珠区副区长陈建彬一行。客服中心庄洪总监、海珠区城管局及客服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双方深入探讨了如何解决广交会展馆展览固体废物和生活垃圾处理的问题,并初步达成共识。叶继奖感谢海珠区政府及相关部门一直以来对广交会、外贸中心的大力支持。他表示,陈建彬副区长此次专程到访,现场办公,体现了海珠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对广交会和外贸中心工作的高度重视。外贸中心将进一步加强与海珠区相关部门的接洽和协商,在区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加快推进展览固体废物和生活垃圾处理工作,营造良好的展览环境。

陈建彬表示,广交会和外贸中心是海珠区重点支持和服务的对象,海珠区各级政府部门将一如既往为广交会和外贸中心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他介绍了目前广州市垃圾处理的总体情况,为缓解“垃圾围城”的压力,广州市出台一系列措施,推动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依法依规,严格管理,提倡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建立地埋式垃圾压缩站。海珠区政府将按广州市有关要求,把垃圾处理作为支持会展业发展的基础工作抓紧抓好,全力协助外贸中心申请办理垃圾处理的指标及生活垃圾运输进场证IC卡等相关许可,并按实际排放量收取垃圾处理费、生态补偿费等相关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