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继奖副主任出席客服中心行政办公会议

2016-07-04 16:54:32
原创
2865

6月29日下午,客服中心召开行政办公会议,叶继奖副主任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客服中心总监庄洪主持。客服中心各部和展览工程公司领导班子出席了会议。

叶继奖副主任对客服中心各部和展览工程公司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下半年的工作安排,特别是第120届广交会庆祝活动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地肯定,要求客服中心和展览工程公司在中心的统一部署下,贯彻落实好2016年中心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整合型管理体系的要求,深入总结,持续改进,开拓思路,周密部署,更好地完成下半年日常展览和第120届广交会的现场服务工作,在实践中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服务水平和服务效率。

他重点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作了部署,并提出具体的要求:一是把握问题导向,提升展览现场服务水平。不断创新服务内涵,全面提高专业化服务水平和客户满意度,着力打造客户服务中心服务品牌。二是攻坚克难,再创佳绩。要做好整改,排查隐患,确保安全零事故,圆满完成第120届广交会工作任务;同时积极推进智慧广交会建设,全面推进绿色发展计划,营造安全舒适展览环境,开源节流,寻求展馆销售工作新突破,努力实现降本增效。三是关爱员工,凝心聚力。做好客服中心人力资源配置及长期规划,改善员工工作条件。四是坚持不懈,抓好党建。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做到业务开展和廉政建设两不误、两促进。

庄洪总监对下半年及第120届广交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全面落实广交会绿色发展计划各方面的工作,解决好实施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二是对于展馆设备设施升级改造项目,要早摸底、早排查、早规划、早安排、早实施,尽快适应招标采购流程的新变化。三是加强总体规划,建立智慧广交会项目效果跟踪制度,并制定相应的人员调整和扩充方案。

客服中心各部和展览工程公司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情况,表示将在中心领导的领导下,振奋精神,迎难而上,勇挑重担,优质高效完成下半年日常展览和第120届广交会的各项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