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晋奇董事长、徐兵副总裁出席中国建博会开幕发布会

2016-07-12 14:55:08
原创
2892
 

 7月8日,第十八届中国建博会(广州)在广交会展馆和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开幕。中心(集团)董事长李晋奇、副总裁徐兵出席。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的领导,以及全国主要的建材产业基地的主管部门与行业协会的领导、参展品牌高层、行业媒体代表等近200位嘉宾出席了开幕发布会。

李晋奇董事长、徐兵副总裁代表中心(集团),与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及展览总公司主要负责人,共同为中国建博会全新LOGO标识揭幕。徐兵副总裁作了开幕式致辞,他在致辞中说,十八年以来,中国建博会(广州)一直致力于服务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砥砺奋进,锐意进取。时至今日,穗沪一体、南北呼应的中国建博会正昂首阔步,迈入全新的发展阶段。当前,在“展能过剩”的大环境下,企业更愿意通过品质高、影响力大的领先型展会来谋求商机和打开局面。因此,本届展会受到的追捧较往届更高,逆势增长,呈现出了强展更强的态势,提质增效、转型升级成为我国全行业的主旋律。作为中国展览业的领航者,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更是积极创新,全力推动展会的优化升级。开幕发布会结束后,李晋奇董事长、徐兵副总裁在展览总公司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了部分品牌企业,了解企业参展及观众与会情况。

本届中国建博会(广州)首次增加使用保利世贸博览馆,展览总面积增长到38万平米,把握行业发展趋势,积极布局“智能家居”、“系统门窗”等新题材,并专门设立“未来设计展区”,同时举办超过50场高水平的会议论坛,促进行业交流,推动行业发展。本届展会将设立“智能、定制、系统、设计”四大主题特色展区,并在此基础上提出将中国建博会(广州)打造成“冠军企业首秀平台”的全新定位,展会的品质也得到进一步提升。

本届展会首次推出关注微信公众号自助登记,直接扫描二维码进场的便捷服务,同时加强展会知识产权保护,为展商营造良好的商贸洽谈环境。